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分局概况
直属分局(大企业局)内设科室职责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5-22 10:2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直属税务分局(大企业局) 字号:

直属分局(大企业局)下设14个科室,具体职责和名称如下:

办公室负责局内各项日常管理事务、拟定内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负责文秘、财务及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

税政征管科负责税政、征管、法规方面工作,对税收政策、征管业务、税收法制问题进行解释和处理,复核涉税文书审批,税收政策问题调研和材料撰写等工作。

收入规划核算科负责税收计划和分析、票证管理、税费核算和税收调查统计工作。 

纳税服务科负责办税服务厅的日常管理和前台纳税(费)服务工作。负责管户的一般性纳税(费)服务,包括受理和协调处理管户的涉税(费)诉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政策咨询和办税(费)辅导,负责发票业务管理工作。

规费科负责全省省直社保费、省级价格调节基金以及其它规范性收费的管理、监督、检查和服务等工作。

信息科负责局内信息化建设、软(硬)件及网站管理等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建立和维护省级大企业税收管理信息平台。

数据分析科负责采集、加工、整理省级大企业内外部的涉税信息,建立省级大企业数据仓库、风险特征库,配合业务科(组)开展对省级大企业的税源分析监控、建立评估模型。

税源管理一科负责省级固定收入及省属企业所得税管户的税源管理。

税源管理二科负责省级固定收入及省属企业所得税管户的税源管理。 

税收风险管理综合科负责省级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综合性工作。 

税收风险管理一科负责组织实施金融保险、证券、邮政业、服务业及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总局千户集团和省级大企业的税收风险管理工作。

税收风险管理二科负责组织实汽车制造业、家用电器制造、烟草制品及其他制造业等总局千户集团和省级大企业的税收风险管理工作。

税收风险管理三科负责组织实施电力、能源、电子制造业及食品药品制造业等总局千户集团和省级大企业的税收风险管理工作。

税收风险管理四科负责组织实施综合商业、交通运输、批发零售业及石油石化等总局千户集团和省级大企业的税收风险管理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